狄飞惊(里德尔梦女版)

伏地魔是我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

足坛乙女哈弗茨【下次吵架换我离家出走】

第二人称乙女完结篇

恋爱脑哈弗茨×暴躁小青梅,可代自己

OOC致歉,深夜没睡的宝宝们有个小🚗


正文分界线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凯!”哈弗茨抬手刚敲了门,你就冲出房门抱住他,哈弗茨右手抓着行李箱,左手撑着你冲过来的力量稳稳抱住你说,“我好想你。”


太久没见了,你疯狂呼吸着他身上的雪松木的味道,“小凯,我真的好想你,好想好想你。”哈弗茨松开行李箱,用深深的拥抱回应着你,“我也好想你,我没有认识别的女人,听你的话,做一心只有你的哈弗茨。”

夕阳透过玻璃,映的哈弗茨像神女一样散发着光辉,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德意志神女。



“小凯”

“我在”

“小凯”

“我在”

“小凯”,

“我在”。


你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哈弗茨的名字,哈弗茨也一遍又一遍的回应着你。你委屈的拍打着他的肩膀说,“干嘛把我赶到蒙彼利埃来,这里可是法国最南端,”话还没说完,你哽咽的憋不出下一个单词。哈弗茨轻抚着你的背对你说,“你的日记本里写了好多个地名,但都反复划掉很多遍了,只有蒙彼利埃,一点划痕没有。”


你窝在他温暖的双开门宽肩里哭着说,“你怎么知道那是喜欢,万一我最讨厌蒙彼利埃怎么办?”

“宝贝,我追求你成功八年了。日日睡在你枕畔,每天都比前一天多了解你一点,你喜欢吃什么,喜欢看什么电影,喜欢哪个大学我全都知道,我比你更懂你。”哈弗茨总是温柔的这样对你说话,让你找不出下句回堵他。


“我爱你,更甚于你爱你自己。”哈弗茨闭上眼把下巴搁在你头上,缓缓说出。

你的眼泪像不要钱的珠子一颗一颗往下掉,打湿了哈弗茨有点小贵的衬衫,他也未曾松开你。


整整一个赛季,你没回去伦敦过。哈弗茨不许你回去,路太远了,你又恐高,所以哈弗茨说休赛期他一定会来找你,而不要你忍受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去见他。

他真的太成熟了,在你们的感情中他永远扮演稳定者,任由你耍小性子,发脾气。就像他身上雪松木的味道,淡而不寡。


你抱着哈弗茨在门口站了好久才想起让他进来,“小凯,我最近很忙,家里不太干净。”你窘迫的看着你最爱干净的爱人,羞愧的低下了头,哈弗茨将行李箱放在一边,“没事,我会收拾的,我只想你开开心心的。”

你刚擦干的泪又涌出眼眶,“小凯,你不要总和我说这样的情话,我真的会忍不住哭的。”你背过身去擦泪,哈弗茨收起沙发上的衣服放在一边对你说,“我不觉得这是情话,我的心告诉我,见到你我就想对你说这些话,见不到也想说。”

“小凯,”你又一遍叫他的名字,哈弗茨也不厌其烦的回应你,“我在,”独属于哈弗茨青春又低沉有磁性的声音从不缺回应。

“小凯,我做好了饭等你来的,我们吃饭吧。十几个小时的路程,你一定饿了。”你一双哭红了的眼睛看着他,哈弗茨心疼的不得了,你侧着身子倚靠着他,静静地听你的爱人说,“我想这顿饭想了一个赛季了。”


你们两个像曾经无数次坐在一起吃饭时一样,牛排煎的程度是哈弗茨最喜欢的嫩而不烂,亚琛的特色炖菜在你的精心搭配下与蒙彼利埃的海鲜锅完美融合,哈弗茨很喜欢,还不忘拿出手机拍个照再享用。


饭后哈弗茨主动帮你洗了碗,在等你洗澡的时候又把家里收拾干净,接着痛快的洗完澡上了床。等你敷完面膜手里的书翻到一半的时候,哈弗茨却把书拿走。你就知道,他要干什么你早就知道了 。

“别看书了,我的女王陛下,看看你可怜的男朋友吧。”哈弗茨按住你的胳膊不让你动弹,一字一句的吐出,“你的哈弗茨想你想的快疯了。”一双灰绿色眼眸闪着水光,像怕被抛弃的小狗一样楚楚可怜,很难不让人怜爱。

“那小凯要怎么样呢?”你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
“不怎么样,只是做情侣之间该做的事情。”未等你再次开口,便被温暖的气息堵住嘴,哈弗茨伸出一只手关掉了台灯,一只手拉上了被子。

你被他掌握了完全的主动权。等到他终于松开了你的唇后,你觅得良机一口咬在哈弗茨的喉结上,你知道这是他最敏感的点。

“嘶,”哈弗茨轻哼一声,“宝贝别怪我不客气,我可憋了一个赛季了。”


哈弗茨记得当初学车时教练曾说过,油门踩到底的时间越长的话,车的速度越快,相反,刹车上花的时间越少的话,速度也是越快。所以使用油门及刹车时,要追求更快的速度,就要果决踩到底。

这样的前提之下,豪车的性能被发挥到了极限,仿佛此刻哈弗茨驾驶的,而是一辆贴地飞行的飞行器。

豪车驶过路面,刚下过雨的路面溅起一片片水花,逐渐衔接成浪,伴着水声,哈弗茨开车驶进公路深处,狂飙过瘾之后,转弯口一座木桥让哈弗茨有些担心,他不得不放慢速度,怕伤害到着岌岌可危的桥面。木板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,似乎在控诉豪车的速度。哈弗茨却正到兴头,他想知道如果用最快的速度开过木桥会发生什么,于是他一脚将油门踩到底。


“……”细碎的呻吟声在寂静的房间里格外明显,你使劲握住今天为了迎他新换的床单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,却被哈弗茨抓住双手。“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,就算在蒙彼利埃,你也是我的爱人。”


一夜无眠。



相聚的时光不会倒流,休赛期的幸福生活很快就结束了,哈弗茨又回到了伦敦。他现在已经是欧冠冠军了,要追求更大的梦想。


而你则要开始你忙碌的研二课程。一如既往的,忙碌的,却浪漫的生活。


直到有一天,你为了做一个调研报告,忙了三天三夜晕倒在教室,同学把你送到医院之后才发现,晕倒不止是因为低血糖,还有你怀孕了。你算了算日子,快五个月了,正好对上你们天雷勾地火的那次。那次你实在没法面对哈弗茨那双狗狗眼而强迫他戴。就这一次,只有这一次没戴,就有了宝宝。


你拿到报告单的那一刻仍然是懵的,良久你才缓过神来,拿出手机给哈弗茨打电话,“小凯,我有件事要告诉你。”

“嗯?”正在健身房举铁的哈弗茨发出疑问。“怎么了宝贝?”

“小凯,你要当爸爸了。”你思虑再三还是说出这句话。你听到电话那边传来“咣当”一声,哈弗茨手里的哑铃掉落,“宝贝,你没骗我吧?我要当爸爸了?”

“快五个月了,一开始我并不知道,而且我也没有孕吐的反应,一直以为是这段时间太忙变胖了,直到今天进了医院才知道是怀孕了。”你一五一十的把情况告诉了哈弗茨。

“进医院了?宝贝,你怎么样?哪里不舒服?”哈弗茨急切的询问你,“没事,有点低血糖,你知道的我经常犯。”

“呼,”哈弗茨呼出一口气说,“没事就好,我这就打电话告诉爸爸妈妈。宝贝,你先歇会,等我打的电话。”


你不得不承认哈弗茨的警察父亲和律师母亲办事效率太高了,当天凌晨就敲响了你家的家门。你睡得迷迷糊糊下床开门的时候,哈弗茨的妈妈直接往你无名指上戴了一枚戒指,“这是我妈妈给我的,是几百年的老物件了,今天我把它送给你,谢谢你愿意和我家那个傻小子在一起。”

“阿姨,他才不是傻小子呢,他是我的大英雄,是我最爱最爱的人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